人氣 6120

板橋頂樓加蓋火警 驚見焦屍

#頂加 #違建 #火警 #地方 #長江路火災

王揚傑/新北報導

板橋區長江路某巷內5樓公寓頂樓加蓋16日發生火警,消防局雖在15分鐘控制火勢,仍在靠近門口處發現1具焦屍。由於遺體焦黑難辨,直至傍晚確認為32歲林男,由於他曾透露輕生念頭,警方不排除縱火自殺可能。

板橋區一處公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警方不排除自殺可能。圖為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雙北區域有許多老公寓屋齡偏高老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警方向房東詢問,得知房屋在半個月前出租給一對30多歲的情侶及80多歲的阿嬤,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阿嬤在清晨5時30分就已外出,死者則可能是這對情侶中其一。警方直至傍晚,才聯繫上前往北市萬華訪友的阿嬤。

阿嬤說,前幾天和昨天清晨她外出前,孫子都曾向她透露輕生念頭。警方調查也意外發現,昨天上午7時許曾接獲林男報案表示需要協助,但員警前往按門鈴卻無人回應,員警只好離開,詎料卻在1個多小時後發生火災。

消防局表示,起火點應位於廚房,由陳屍處研判,死者應有逃生跡象,至於起火原因仍須鑑定調查。

全國各縣市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