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8

竹縣破風盃 3500騎士上陣

#地方 #破風盃 #鐵馬 #單車 #新竹觀光

記者陳采蘋/竹縣報導

「2015新竹縣破風盃單車自我挑戰賽」2日在縣政府廣場前熱鬧登場,集結了喜愛單車運動的3500名騎士,挑戰全長82公里的單車路線,讓車友們感受追風快感外,也飽覽新竹縣山、海、湖的多元風貌,推廣觀光。

新竹縣向來以九降風聞名,縣政府今年特別搭配今年的國片「破風」,舉辦「2015新竹縣破風盃單車自我挑戰賽」,活動在昨上午6時鳴槍出發,來自全台3500名喜愛單車運動的車友齊聚現場,鳴槍後單車騎士魚貫而出,進行全長82公里的賽程。

比賽分休閒組(50km)與挑戰組(82km),從縣府廣場出發,騎經內灣停車場,其中挑戰組還要騎上尖石八五山,嚴峻的爬坡路線,考驗騎士耐力與意志力。

首次造訪新竹縣的車友表示,覺得鄉間田園風光迷人,而從竹南來的車友則說,新竹縣單車的路線、交通、沿途風景都很棒,整體騎乘環境舒適。

活動除推廣新竹縣單車運動外,也集結社會的愛心力量,讓特教學校、孤兒院及仁愛之家共185名小朋友欣賞電影「破風」,用實際行動支持公益。

騎乘路線規畫以1線9驛的內灣支線為主軸,結合動漫元素與客家風情,希望讓車友欣賞到竹縣多元的風貌,未來縣政府也將持續努力打造國際觀光魅力據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