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8

萬通獵地 進軍養生宅

#多空 #租售 #長馮侖 #萬通集團 #萬通國際 #萬通台北2011 #養生住宅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大陸萬通集團董事長馮侖昨(20)日表示,繼在台推出首個中資建案「萬通台北2011」後,下一步將進軍養生住宅開發案,鎖定台灣西部、高鐵沿線車程約30分鐘距離,伺機獵地,不排除與本地開發商合作,最快明年底有新案推出。

高齡化社會來臨,萬通國際下一步將進軍養生住宅開發,預計最快明年年底推出。(圖/好房資料中心)

繼「萬通台北2011」後,馮侖積極尋覓台灣第二宗住宅開發案,幾乎每月都會來台考察,據悉目前鎖定台灣西部、高鐵沿線約30分鐘至1小時範圍內的土地開發案,擬打造一系列養生住宅。

據馮侖觀察,不論中國或是台灣,人口老化的趨勢愈來愈明顯,養生住宅將是下一個市場主流,其中台灣不僅具備好山好水,醫療水準也不錯,若將住宅開發案導入養生概念,產品的生命和價值能被再度向上提升。

萬通國際總經理周東權表示,透過新加坡商萬通投資的萬通國際,為集團在台北設立的100%子公司,目前正在台灣西部、高鐵沿線找尋可開發為養生住宅的土地,強調該案可銷售面積必須具備2萬坪以上規模,才符合集團開發條件。

目前萬團集團在台首筆開發案為「萬通台北2011」,該案總銷近90億元,規劃為40至60坪、100至120坪產品,為兩棟29層樓高的Y字型大樓。2011年至今,銷售率已逾九成,每坪開價約75萬元,實際每坪成交價落在60多萬元。周東權說,該案預計明年5月取得使用執照,11、12月進行銷屋。

周東權指出,該案主要買方四成來自台灣本地客,五成為中國大陸客戶,其餘5%至10%為香港、新加坡、美國洛杉磯、加拿大等海外華人,連董事長馮侖自己都留一戶高樓層產品。

周東權說,萬團集團未來不僅在台跨入養生住宅產品,在台灣主力銷售對象仍將會以全球華人市場為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