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

永慶科技創新力閃耀國際!2023年雙贏國際科技獎項

#地方 #新奇 #科技 #永慶房產集團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繼贏得「2023亞洲科技卓越獎(Asia Technology Excellence Awards)」後,永慶房產集團的科技實力再度受到國際肯定,第三年贏得「IIA國際創新獎(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s)」!
 
為持續深化房產科技的創新與研發,永慶數位與資訊團隊將擴大招募優秀資通訊和數位人才,並參與2024 Yourator數位職涯博覽會,現場分享房產科技的各種趨勢,以及永慶的職場優勢。
 
永慶數位與資訊團隊將參與2024 Yourator數位職涯博覽會,現場解答求職者的各種問題!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數位與資訊團隊將參與2024 Yourator數位職涯博覽會,現場解答求職者的各種問題!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房產科技領航者!永慶科技實力贏國際肯定
 
永慶房產集團今年以「房仲聯賣平台」雙雙贏得了「亞洲科技卓越獎」和「IIA國際創新獎」的榮譽。評審們表示,「房仲聯賣平台」整合多種科技,成功創造不同房仲業者能夠友善合作的交易環境,翻轉傳統房仲產業的生態,大幅提升購售屋的媒合效率。
 
數據顯示,自「房仲聯賣平台」推出後,永慶房產集團旗下加盟門店的平均聯賣銷售天數減少26%、聯賣件數成長40%。IIA國際創新獎的評審也盛讚,永慶房產集團的科技實力,已經與全球頂尖企業並駕齊驅。
 
永慶房產集團資訊部協理呂學堯表示,規模超過200人的永慶數位和資訊團隊,不斷從消費者的購售屋歷程,以及房仲經紀人的服務過程中,思考如何優化現有房產科技,克服產業困境,為購售屋體驗帶來質的飛躍。
 
「房仲聯賣平台」不僅贏得國際獎項的肯定,更獲得台灣5項發明專利,足以證明永慶房產集團充沛的創新能量,以及永慶在房產科技的領導地位。
 
永慶房產集團釋出諸多資通訊相關職缺,歡迎各界優秀人才加入。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釋出諸多資通訊相關職缺,歡迎各界優秀人才加入。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擴大招募!永慶團隊現身Yourator數位職涯博覽會
 
為持續利用科技優化現有購售屋歷程,並開拓未來購售屋體驗的可能性,永慶房產集團將擴大招募數位與資通訊人才。
 
為使數位與資通訊人才進一步了解房產科技的特色、招聘職位、人才需求、以及永慶的職場優勢和福利,永慶數位與資訊團隊將參與於2024年1月6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2024 Yourator數位職涯博覽會。許多科技主管都會現身解答求職者的各種問題,更分享房產科技中令人驚豔的地方。
 
呂學堯表示,科技力始終都是企業的決勝關鍵,永慶房產集團不斷投入大量資源,自行組建優秀的數位與資通訊團隊,更透過教育訓練、技術交流分享會,提升團隊成員的技術能力、提案能力、以及跨部門的協作能力,培育傑出的資訊人才。歡迎對房產科技有興趣的相關領域求職者,加入永慶的行列。
 
永慶數位、資通訊人才招募:https://mps.yungching.com.tw/digital/
 
【2024 Yourator數位職涯博覽會】
 
1.時間:2024年1月6日 10:00-17:00
2.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松菸2-4倉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