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92

房地產大老看好選後 土豬年含金房市推案量增

#預售 #房地產 #九合一大選 #兩岸

中國時報 記者王莫昀、黃有容/台北報導

歲末年初,展望2019「土豬」年,房地產大老不約而同認為,九合一大選過後,從地方到中央政府將祭出拚經濟牌,特別是民眾較有感的庶民經濟,將獲得新科縣市長重視,加上預期兩岸關係有望轉佳下,預售市場推案表現,上半年將優於下半年,中南部推案量將大幅攀升。

2019年代銷龍頭推案量皆相當大,甲山林推估明年第一季推案量便超過300億,海悅上半年推案量保守估算也逾400億元,另創意家首季推案量估計可達160億。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圖/鄭啟明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歸納大選贏家戰略,指出6大創新思維,提供未來建案銷售參考。圖/鄭啟明

中南部推案升溫 不輸雙北

傳真董事長王明成表示,明年房市景氣應有好轉機會。為應戰2020總統立委大選,相信國、民兩黨都會更加務實,暫時放下意識形態,追求經濟建設的務實政績,經濟一旦活絡起來,房市就有重振的契機。

「新的一年中南部推案熱度將明顯升溫!」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強調,房地產的增值是隨著地域經濟發展而定,九合一大選後,最近看到不少「北客南漂」置產,預期明年如高雄等中南部,許多重要商圈推案熱度恐不亞於雙北。

甲山林明年首季將推出的自建、代銷案包括汐止「美麗山林」、承德路「圓山帝寶」、南港「香榭帝寶」、板橋江翠北側「瀚疆」、「新外灘—立信帝國」、及高雄美術館案等。較特別是,過去以純住宅案為主的江翠北側重劃區,將出現商場、辦公、住家複合式開發案,鄰近捷運的D、E、F區坪數則持續放大,甚至有逾百坪產品可供民眾選擇。

三低一高建案 吸引置產族

對於土豬年,民眾如何購屋置產?張境在建議,可掌握低基期、低自備、低總價,並具高發展優勢的產品的「三低一高」原則,在地段上,則著重重劃區、鄰捷運站、公園、明星學校、水岸等高CP值個案。

他透露,「三低一高」個案今年除吸引不少首購族入住,也看到部分置產族買進做長期理財布局。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指出,2019年在台北土地供給量偏少下,不少建商將重心放在高鐵沿線,例如桃園青埔,因價格親民、適合小資族自住,買氣很旺。

此外,新北新店央北重劃區、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和土城暫緩發展區等,和舊市區相比,建築排列沒有壓迫感、未來增值力也不錯,房價相對平實,CP值高,買氣不弱。王俊傑分析,新的一年,房價會維持平穩、預估平均漲不到一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