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6

「被政治耽誤的歌手」…蘇嘉全變身白帽劉文正high唱

#新奇 #蘇嘉全 #立法院長 #劉文正 #公益

聯合報 記者丘采薇╱綜合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下周將進入深水區,立法院長蘇嘉全昨天晚上趁著空檔做公益,接受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中洲建設董事長黃啟倫的邀請,參加慈善表演。由於黃允諾蘇嘉全每唱一首歌,公司就會捐出20萬元給弱勢團體做公益,蘇嘉全決定一口氣唱五首歌,活動中他以「黑鮪魚歌王」之姿粉墨登場,並在臉書直播,博得滿堂彩。

蘇嘉全昨晚以白黑西裝接連亮相,搭配花襯衫、白圍巾、帽子,複製一代巨星劉文正的造型,讓現場氣氛沸騰。蘇嘉全表示,早在去年年初就接到邀請唱歌做公益,看到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實在很難拒絕,也因為這筆錢是要拿來幫助弱勢,讓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過個好年,而且「唱不好絕不退錢」,他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大家一起來送溫暖給弱勢朋友。

立法院長蘇嘉參加慈善表演,每唱一首歌獲捐20萬元,網友稱根本「被政治耽誤的歌手」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立法院長蘇嘉全獲中洲建設董事長黃啟倫邀請,參加慈善表演,每唱一首歌,該公司就捐出20萬元。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蘇嘉全昨晚歌單豐富,5首國台語歌曲包括「三月小雨」、「愛像什麼」、「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往事就是我的安慰」、「今生只為你」。蘇嘉全說,這是他第一次上台唱歌,他的第一次就獻給弱勢團體;幕僚透露,蘇演唱之前,顯然「有練過」。

昨晚公益演唱的善款,將分別捐給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社會福利聯盟、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及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指定「脫貧計劃」用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