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

外資連八買 持股逾26%

#理財 #永豐金 #外資 #買超 #何壽川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永豐金11月底到昨(11)日,外資連續買超八天,總買超張數逾6.3萬張,外資持股比率超越26%。

永豐金證券總部所在的台開金融大樓(圖/維基百科)永豐金證券總部所在的台開金融大樓(圖/維基百科)

永豐金去年底外資持股比超過三成,但各項爭議訊息,外資持股最低在今年11月僅剩25.4%,而法說會上永豐金釋出好消息,外資陸續歸隊,自11月底開始、連八天買超永豐金。外資敲進,推升永豐金股價12月來上漲0.5%左右,昨日收在9.38元。

今年來永豐金利空消息不斷,董事長何壽川遭檢調收押、金管會前主委李瑞倉解除何壽川任職永豐金董事長董事職務,及不可出任金控董事長等,爾後永豐金力圖振作,調整人事,請來前中華郵政董座翁文祺任職永豐金董事長,上周宣布前國泰證券董事長朱士廷接掌永豐金總經理,其他營運也漸穩定,永豐金昨日宣布全面回收對三寶建設融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