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4

新光三越進駐鑽石塔與SOGO、微風正面交鋒

#新光三越 #DiamondTowers #正義國宅 #商圈 #地方 #理財 #SOGO #微風 #百貨
工商時報 李麗滿/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4日宣佈與龍麟建設簽定「Diamond Towers-正義國宅商場租賃案」合作意向書,將是新光三越睽違七年再次展店,也是北市第八家分店,預計2022年下半年開幕。由於台北東區已有3家SOGO、明曜、微風等百貨公司,其中SOGO三店業績占該商圈六-七成,此番新光三越首度插旗東區,除了為東區復甦挹注新動能,也將掀起新一波東區百貨大戰。
 
Diamond Towers商場未來將由新光三越負責規劃、設計、招商與營運,商場涵蓋A、B兩棟的ㄧ至四樓,合計4,338坪,仲介業者指出,據悉15年租約以固定租金加上年租金,將以新光三越擅長的國際精品招商規劃,尤其會以台北信義新天地的國際精品專櫃規模執行,像是每一單櫃都是1-3樓型態完整呈現。
 
新光三越4日宣佈與龍麟建設簽定「Diamond Towers-正義國宅商場租賃案」合作意向書,將是新光三越睽違七年再次展店,也是北市第八家分店,預計2022年下半年開幕。圖/中時資料照
 
而據悉,台北東區近三年租金行情下調至少15%,空置率亦一度達四成,2020疫情年呈現趁勢搶進之勢,包括NET、寶雅、H&M等相繼進駐,租金行情每坪3000-4000不等;而Diamond Towers先前陸續傳出SOGO、微風等有意搶進,但租金高、營業規模小成為卻步關鍵。
 
「Diamond Towers」號稱台北最大規模都更案,被視為台北東區華麗轉身的指標案,新光三越副董暨總經理吳昕陽上周發佈積極發展新型店模式,隨即簽下進駐Diamond Towers合作意向書,正式插旗台北東區,亦為業界認定係自去年新光三越改組以來,新任董事長村上英之、副董事長吳昕陽「台日新團隊」展現雄心的開始。
 
新光三越疫情年逆風高飛,2020業績超越前年達807.7億、年增0. 3%再創新高;吳昕陽強調今年將著重新事業、新顧客與新渠道等三大策略,其中,新事業涵蓋「打造不同模式店型或商場」、擴大自營事業等,整體預計全年業績挑戰821億元目標、年增近2%;他同時信心滿滿表示,三年內1000億目標應該很快就達成,而除了明年展台灣東區店,還有不同模式店型還在他的口袋名單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