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86

每坪38萬元 國泰禾創竹科天價

#租售 #國泰禾創 #竹科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國泰建設今年第一炮衝出佳績,總銷40億元的新竹科學園區大門口新案「國泰禾」,自3月31日正式公開迄今已銷售5成,每坪平均開價38萬元,刷新竹科天價,預計2020年完工交屋後,成為挹注業績的案源。

國泰禾創竹科天價(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新竹國泰禾建案。(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此案特色之一,是由大樓公設提供2間不同房型,格局動線比照國建旗下慕軒飯店房型,作為住戶可使用的「留宿房」,以方便親友到訪過夜之用,是國建為住戶的貼心設計。國建總經理李虹明昨(16)日親自參與「國泰禾」與慕軒精品飯店「慕軒體驗館」結盟記者會。

該案除訴求國建品牌、地段和上述公設的貼心設計之外,國建也提供買家低自備款訂簽只要8%,工程12%,交屋款5%輕鬆購屋少負擔,付款條件超「殺」,因此329檔期推出以來已成為新竹指標大案。

「國泰禾」規畫28~40坪小宅共287戶。國建協理林清樑表示,推出以來已售5成多,其中8成是來自於竹科園區的工程師。據悉,每坪成交價約落在35~36萬元。

林清樑表示,「國泰禾」特別體貼設計2間「留宿房」,公設中提供住戶2間採用慕軒飯店精品客房的格局,讓來訪的親友登記入住,這是國建在建築設計規畫上的一大巧思。

另外,國建也在4月推出北市都更大案文山區「國泰昕春」,規畫36、43、69坪三種坪數,總計81戶,開價每坪72~79萬元,扣除都更戶分回戶數後,國建可售戶數共32戶,總銷金額14億元,主力坪數是市場青睞的中小宅,也是叫好叫座。

國建上半年銷售重點還有新竹「TWIN PARK」第3棟新成屋,林清樑表示,「TWIN PARK」去年Q4完工,已交屋2棟,第3棟為3年前預售時的保留棟,採先建後售,第1季開賣以來挹注不少營收和獲利;再加上新店「雙璽」、台中「府會園道」、「綠博苑」和「頤湖苑」等新案持續入帳認列,第1季營收、獲利雙雙衝高,營收達49.84億元,單季EPS也高達0.57元,優於2016年同期的0.16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