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6

雲林麥寮廠區低收戶 台塑每戶發3千元

#地方 #雲林 #低收入戶 #關懷 #列車

記者蔡維斌/雲林報導

台塑關係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關懷低收入戶關懷列車昨天開跑,動員區志工隊把百萬愛心送到家,位在麥寮廠區周邊7鄉1千多戶低收入戶受惠,發放每戶3000元禮金及禮盒,溫馨感人,同時昨天也邀台西泉州國小學童製作燈籠,帶動新春歡騰喜氣。

泉州國小昨天演出太鼓震撼的鼓聲,為今年愛心列車拉開序幕。活潑可愛的學童更發揮創作力,與台塑麥寮廠鄉促進會的志工一起製作應景雞福燈籠,麥寮管理部副總經理陳文仰、協理鄭旺家等主管也親切地指導學童製作燈籠技巧。

一座座火紅的燈籠完成,學生在活動中心提燈歌唱,感受濃濃年味。陳文仰表示,今年愛心列車和泉州國小結合,讓孩子一起為春節低收入戶關懷活動熱鬧開頭,這也是最佳的愛心教育。

春節應景的「雞福」燈籠,象徵雞年福氣,希望為大家新年積福。

台塑志工分頭把愛心禮金與禮盒分送麥寮廠區7鄉鎮共1248戶低收入戶,每戶3000元合計發出370餘萬元,每家戶對台塑把愛心送到家,在寒冬中心頭暖烘烘,受惠的許媽媽說,近來物價齊漲,想幫孩子換新衣過新年也買不起,有了禮金就可買衣並添購年貨了。

陳文仰說,台塑從100年起持續投入6183萬餘元,關懷麥寮廠區周邊7鄉低收入戶達1萬8694戶次,這班愛心列車不會停駛,持續向前行,照護更多貧弱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