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9

北海道「雨冰現象」植物凍成自然標本 網驚呼:美得像打蠟過

#寰宇 #新奇 #狗尾草 #標本 #雨冰 #美景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大自然無奇不有,而從自然中孕育出的美麗,總是能超乎人類的想像。最近就有日本網友,在低溫寒地中拍到難能可貴的奇景,照片分享後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twitter上一位居住在北海道,熱愛昆蟲與自然生態之美的網友「@yumeki」最近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在雪白世界中,有一根形成圓拱狀,化為冰晶的狗尾草,彷彿是自然形成的冰之標本,令人嘖嘖稱奇。
 
一位日本網友在北海道,拍到狗尾草凍成冰塊,有如「天然標本」般的美麗奇景。圖擷取自twitter一位日本網友在北海道,拍到狗尾草凍成冰塊,有如「天然標本」般的美麗奇景。圖擷取自twitter
 
Yumeki表示,像這樣下雨後,雨水附著在什麼東西上結凍的現象,稱為「雨冰」。當時鎮上因為下雨加上低溫,很多東西都結凍了,讓大家十分困擾。不過也多虧這樣的天氣,讓他能拍攝到這般奇景。除了這支狗尾草以外,Yumeki後來也陸續分享鎮上所看到的其他「雨冰」奇景。
 
 
 
 
 
 
其他網友也紛紛驚嘆「大自然之美真是無懈可擊」、「真的好漂亮」、「好像用雨水打蠟過一樣」、「真是不可思議,何時會凝聚成水滴滴下來呢」、「美到哭啊」、「這種就是靠著自然力量,所以才會如此美麗」、「很好奇到底是怎麼形成的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