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6

把100隻蟑螂放進家中可獲近六萬獎金 超過2500人搶參加

#居家 #蟑螂 #新奇 #害蟲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常常可以看到蟑螂等其他害蟲。為了防治蟑螂,有不少人花大筆金錢做害蟲防治,不過美國這家害蟲防治公司,卻反過來付錢請人「把蟑螂放進家裡」。
 
據NPR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家害蟲防治公司「害蟲告密者」(The Pest Informer)上週在官網發布廣告,招募自願者將蟑螂放進家中,以測試該公司的DIY防蟑藥是否有效。該公司廣告寫到,參與者要能接受把100隻美洲蟑螂放進家裡,測試該公司的防蟑藥,過程中還需要錄影紀錄。配合測試的參與者將會獲得2000美元(約59000元台幣)。

 

美國一家害蟲防治公司徵募志願者,要他們將100隻蟑螂放進家中。圖/Pixabay
美國一家害蟲防治公司徵募志願者,要他們將100隻蟑螂放進家中。圖/Pixabay

 

研究要求參與者必須年滿21歲,並且要提出屋主同意的書面證明。在研究期間,不可以施用其他的防蟑藥品。公司希望能夠在不同州別,共招募5到7個家庭參與該實驗,不過驚人的是,不到一週的時間內,他們就收到超過2500封申請書。
 
該公司負責人大衛(David Floyd)表示很開心能夠獲得這麼熱烈的回應。他表示,一開始公司預估願意參與的家庭可能不到5個,因此本來打算招募到七月,沒想到一夕之間就收到許多回覆。大衛說,現在公司反而很掙扎,不知道到底該選誰參與才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