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78

懷疑6歲兒偷玩具送警局 真相讓黃鐙輝超後悔

#黃鐙輝 #要預 #地方

噓!星聞/綜合報導

黃鐙輝婚後育有一女兩兒,他對於三個孩子都很疼愛,但最近他發現6歲的大兒子阿丸手上突然出現新玩具,於是就問阿丸「玩具是從哪來的?」但是兒子的回答變來變去,於是讓他懷疑阿丸是否偷拿玩具,甚至氣到差點要帶兒子去警局,最後真相揭開,讓黃鐙輝很後悔,自己差點做了錯事。

黃鐙輝10日在臉書透露,前幾天發現兒子阿丸拿著一顆戰鬥陀螺跟他炫耀,但最近沒有新買玩具,於是問兒子玩具是從哪裡來的?阿丸先是說「同學不要給我的....」,但黃鐙輝不相信,於是又再問了一次,結果阿丸改口表示「是跟同學交換的」,對於兒子的回答改來改去,他開始很嚴肅對兒子說「你剛剛說同學給你的怎麼又變成交換?」阿丸又說「我拿的」,於是黃鐙輝就懷疑兒子偷拿同學的玩具「你不會是偷拿回來吧,你同學知道他的陀螺在我們家嗎?他如果不知道就是偷拿喔!偷拿是犯法的會被警察抓去關!」,他不死心的再問兒子玩具的來源,但是阿丸在他的逼問下,一下說是拿的,一下又說是交換的,這讓黃鐙輝失去冷靜,已經認為兒子在說謊,「到底拿的還是交換,我只要打電話問老師就知道了!(其實我沒有老師電話)如果是拿的你現在承認,然後把陀螺還給同學跟他道歉,同學原諒你我就不帶你去警察局!」同時這也讓黃鐙輝很沮喪「養兒不教父之過」。

圖/擷自黃鐙輝臉書

圖/擷自黃鐙輝臉書

最後,黃鐙輝親自帶著兒子去上學時,就向老師詢問這件事,老師揭開真相表示,阿丸的確是跟同學交換,不過「同學沒有想要換,但是他想換」,還跟同學說「不換就不跟你玩,不要當朋友」,最後「老師把同學叫出來,阿丸跟同學道歉並換回陀螺,兩人根本跟沒事一樣,就是哥倆好...還是兄弟....」這也讓黃鐙輝知道兒子為何回答時會一直反覆改口,「我差點上演『無能父親送兒上警局』的戲」。

 

黃鐙輝在送完兒子去學校後,開車時一時分神就違規左轉,被警察攔下開罰單,他趁機向警察詢問,「不好意思我請問一下,小朋友偷東西如果帶去警局他會受到處罰嗎?他還小我只是想嚇嚇他!」警察在得知小孩只有6歲後,就表示「你不會嚇到他,你會嚇到我們....」、「六歲小孩心智都還沒成熟不用帶來警局啦,你要嚇他,你帶他過來我幫你罵一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