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4

頭份中正館藝想世界 0.3公分積木塑恐龍、蓋101

#地方 #頭份 #小人國 #積木 #爵士

記者翁浩然/頭份報導

頭份鎮所中正館推出「夢想小人國微型積木展」,使用的微型積木尺寸是傳統的四分之一,製作世界知名建築、動物、機械載具等,參觀的小朋友覺得作品細膩維妙維肖,也想動手做看看,展期至28日,填寫問卷贈送限量緣頭小份膠帶。

頭份鎮公所與微型積木業者合作,由3名設計師花了60天的時間,運用邊長最小0.3公分的微型積木進行各種主題作品製作,有昆蟲、雪人、恐龍、戰機、貨輪及台北101等,還有頭份鎮上公園等在地景點。

積木業者李陽智表示,積木市場集中在高中以上學生及上班族,無限伸展創意的要素,讓人產生創作的衝動,過程像數學一般能加減乘除,增強空間邏輯概念,學習如何解構形體,進而發想如何構成新的藝術創作。

陳姓婦人帶著孩子來參觀,她認為,積木可以訓練手眼協調、靈巧度、專注力、規畫能力,她已幫孩子報名積木DIY課程,讓孩子從玩樂中學習,很高興鎮公所利用暑假舉辦親子同遊的活動,希望能持續辦理。

小四學生李庭邑說,他喜歡逼真的暴龍及翼手龍,想要動手製作;小五學生鍾易辰則對戰機與跑車情有獨鍾,盼能創作出更流線的賽車;小五學生郭典樺認為埃及金字塔、吉隆坡雙峰塔需要層層堆疊出立體造型,很有挑戰性。

今晚來聽爵士

鎮所暑期在中正館推出多場藝文展,積木展期間至服務台填寫問卷,可獲贈限量的緣頭小份夢想旅行地圖膠帶,配合積木展,今晚7點半起在館前廣場舉辦夏日音樂SHOW,讓鎮民享受爵士動感音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