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5

新北3D耶誕城 熱鬧開幕!

#新奇 #新北耶誕城 #主燈秀 #3D立體光雕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

新北耶誕城熱鬧開城!耶誕樹奇幻主燈秀昨晚為今年的新北耶誕城揭開序幕,全球唯一的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也在民眾期待的倒數聲中,搭配光雕、動畫和音樂的華麗背景,綻放繽紛光芒,小朋友興奮表示「好夢幻!」現場洋溢歡樂氣氛。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和各局處首長昨晚齊聚一堂,在舞台上與老皮、飛天小女警等卡通人物,手持小星星造型螢光棒,一起指向耶誕樹尖端,和民眾一同點亮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新北歡樂耶誕節系列活動將持續到明年1月3日,為期45天,伴民眾度過溫馨耶誕節和跨年夜。

新北市政府前的著名公共藝術作品「竹筍」地標,在3D立體光雕投影下,幻化出各式各樣不同場景,與活動代言人桑塔熊、方頭熊展開一段奇幻旅程,絢爛的燈光搭配悠揚樂聲,讓人宛若置身寧靜的冰雪極地、森林等不同故事場景。

侯友宜昨天也化身為耶誕老公公,發送繽紛的枴杖糖,小朋友們除了忙著和台上的卡通人物揮手,還忙著跟「耶誕老人」拿糖果。新北市觀旅局表示,主燈秀是由享譽國際的澳洲團隊The Electric Canvas(TEC)、新銳插畫家「貓王不討喜」以及知名小提琴家李思慧合作,將市民廣場打造成360度的環繞立體劇場,啟動豐富的感官體驗。

TEC團隊執行長兼投影設計及技術總監Peter Milne表示,設計概念是利用竹筍地標的造型特色說故事。今年突破以往僅投影平面圖像的做法,以3D投影技術化為冰山、高山、森林,和都會建築進行不同結合,展現出全新風貌。耶誕城開城期間,每天下午5時半到晚上10時,每半小時就會展演5分鐘的主燈秀。2座免費遊樂設施「童話旋轉木馬」及「尋夢熱氣球」也將同步啟動,讓新北市的冬夜更加耀眼浪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