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玉山金連9年義賣 關懷弱勢學童

#愛心義賣 #玉山金控 #公益 #地方 #學童
中國時報記者黃琮淵/台北報導
 
由玉山志工主動發起,玉山金控連續籌辦9年的公益活動「資源流通愛心義賣活動」,2020年超過4300人次熱情參與,共捐贈6954項全新及二手物品,義賣加自由捐款募得捐款近868萬元,將全數捐助玉山「關懷學童專案」,可幫助約5000名經濟弱勢或突遭變故的學童。
 
玉山志工基金會執行長黃男州表示,玉山人發揮志工的精神,捐出的每一項物品、認購商品、參與志工活動都代表著一份愛心,物品的分享也促成愛的傳遞。
 
玉山金控連續9年舉辦「資源流通愛心義賣活動」,為弱勢學童的學習成長盡一份心力。圖/玉山提供
玉山金控連續9年舉辦「資源流通愛心義賣活動」,為弱勢學童的學習成長盡一份心力。圖/玉山提供
 
黃男州強調,一份愛可以牽引更多的愛,孩童是國家未來的希望,玉山長期深耕於學童教育與偏鄉關懷,更鼓勵同仁加入志工行列,以實際行動為孩童快樂的學習成長付出心力,帶動台灣社會更多正面力量。
 
2020年愛心義賣活動共募集了6954項全新及二手物品,包括各種書籍及繪本、日常用品、兒童用品及玩具、實用的3C家電、精品皮件及藝術收藏等。籌辦活動的志工廖均芙分享,從事前的籌辦到活動過程都讓她滿心感動,包括物資捐獻、志工人力踴躍報名、義賣競標活動的參與,許多人在結帳時直接增加捐款金額,都可以感受到玉山人滿滿的愛心。
 
競標活動充滿溫馨與感恩的氛圍,主持人以電影小說角色「獅子王」、「哈利波特」登場,詳盡的介紹每一項競標商品的特色與涵義,而主管同仁競相出價,標回喜愛的物品,希望能為學童盡一份心力,在歲末年終傳遞更多的溫暖。競標活動的其中一位得標者林威名也分享,參與活動不只是做愛心,希望將購入物品送給家人,分享這一份別具意義的禮物。
 
企業社會責任是玉山對於這片土地許下的承諾,玉山金控及玉山銀行長期以來在慈善關懷、環境保護、學術教育、體育發展、人文藝術各方面都積極參與投入,希望透過玉山人的共同努力,讓社會更美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