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2

今各地時雨時晴、午後易有大雨 高溫恐破34度

#氣象局 #梅雨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鋒面仍滯留於台灣北部海面,天氣與昨天類似,各地天氣變化迅速、時雨時晴,午後在熱力作用影響下較易出現明顯的雨勢。

今天各地氣溫仍高,尤其大台北地區、花東縱谷、大武附近及南部山區更要注意34度以上高溫,外出活動請適時補充水分。

今天各地高溫約在32度至35度左右。圖/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今天各地高溫約在32度至35度左右。圖/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指出,周二至下周日鋒面逐漸北抬,結構亦減弱,對台灣的影響減小。周二仍有些水氣,各地白天有斷續降雨,入夜後趨緩,周三起天氣主要受西南風影響,僅迎風面的南部地區有不定時小範圍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天氣穩定,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氣溫方面,晨間舒適、白天悶熱。

10日至12日另一鋒面滯留於台灣北部海面,天氣再轉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提醒大家,梅雨季期間,鋒面附近容易伴隨著中尺度對流系統,造成短時強降雨及劇烈天氣現象,請隨時留意氣象局發布的最新天氣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