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3

藍批政治操作 綠被疑棄姚保柯

#柯文哲 #民進黨 #姚文智 #選舉

中國時報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28日上午受邀參加廣播節目,雙方針對文化大學宿舍案唇槍舌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提問說,文大案是否是幫台北市長柯文哲「聯蘇打侯」,讓民進黨拋棄姚文智?王威中直接回應,「這不可能!」葉元之則痛斥文大案根本為烏龍爆料,完全是政治性操作。

王威中昨被周玉蔻問及文大案是否是在幫柯文哲「聯蘇打侯」,最後藉此讓民進黨拋棄姚文智時強調,雖然他與柯私交很好,但柯反而很袒護藍營,連在議會被質詢有關文大宿舍案,柯的答詢都閃閃躲躲。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劃都更論壇,談及未來北市都市計畫發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王威中表示,文大宿舍爭議在於違規使用和侯妻涉及逃漏稅;葉元之則反駁說,違規使用應追究文化大學,而且認定權責在於台北市政府,若被認定違規使用,侯不排除與文大解約。王威中回應說:「解約是不負責任的做法!」他表示應該要調降租金,讓學生有良好租屋環境,簽約是合法權利,合約本身不違法,違法部分在於使用,若要符合規定使用,只能1間住1名學生,並調降租金到符合市場的行情,他當場呼籲侯友宜要照顧學生。

葉元之反駁指出,台北市議員李慶元2012年即向台北市都發局檢舉文大宿舍案,都發局2013年回函認定為集合住宅,不管給誰住都合法,如今民進黨陣營狂打文大宿舍案,連文大及學生都不領情,「文大案完全就是政治性操作,爆料全都是烏龍、不是事實」。

周玉蔻提問說,侯友宜妻子任美玲是否會出面舉行記者會說明?葉元之表示,據他了解,侯辦已著手整理各項單據與文件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