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3

清明避車潮 台南西門路30、31日交管

#清明節 #交通 #富貴南山紀念中心 #水交社重劃區 #停車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綜合報導

清明掃墓快到了,台南市南區西門路「富貴南山紀念中心」將湧進大批追思祭祖人潮,市警六分局今天說,3月30日及31日在四周道路進行交管,請民眾這兩天每天上午8點至下午4點,避開西門路一段、大成路、新都路三個易擁擠路段。

「富貴南山紀念中心」的管理單位-巧園建設開發公司,向警六分局提出申請3月30日、31日,二天的上午7點至下午4點,在西門路一段152號(富貴南山紀念中心)前分隔島封閉,往南汽、機車請至新都路與西門路口迴轉,該公司已豎立路線指引牌及分發當地住戶配合的宣傳單,派遣義交、保全人員加強交通疏導,請掃墓、用路人及當地的住戶能夠配合辦理。

因應民眾清明節掃墓,警方3月30日及31日在四周道路進行交管,圖為交通示意圖。圖/台南市警六分局提供因應民眾清明節掃墓,警方3月30日及31日在四周道路進行交管,圖為交通示意圖。圖/台南市警六分局提供

警方說,追思祭祖民眾請留意「點、線、面」資訊,與交通疏導措施,包含:「點」即「停車地點」資訊,轄內富貴南山、新都路256巷內、水交社重劃區(消防大樓對面)、大成路停車場(警察新村旁)、體育場周邊、西門路邊、中華南路邊,均可停車。

「線」意指「管制路線」,西門路部分安全島缺口禁止左轉和迴轉,機車迴轉點設在西門路與新都路口,而汽車與機車迴轉點設在西門路與中華南路口。

「面」意謂5「面」指示牌,其中2面置於西門路段,請民眾「掃墓請靠外側車道排隊」、3面分別置於富貴南山停車場出口、大成路193巷口,告知民眾「掃墓車輛請右轉離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