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7

「花花公子」豪宅求售 2億美元買1送1

#新奇 #寰宇 #花花公子 #海夫納 #洛杉磯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的洛杉磯豪宅「花花公子公館」(Playboy Mansion)準備出售,叫價2億美元(約台幣67億元),附帶條件是必須讓海夫納在此處終老至告別人世。

「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的洛杉磯豪宅「花花公子公館」準備求售,叫價台幣67億元。高齡89的海夫納2012年第三度結婚,娶了小他60歲的哈里斯。 (路透)

這幢豪宅據傳曾經舉辦美國部分最熱鬧的派對,還有些太露骨而不適宜見諸媒體的活動。據悉,89歲的海夫納將在月內託售這棟豪宅,叫價高達2億美元。據房地產業人士估計,比較可能售出的價格介於8000萬至9000萬美元。報導說,有興趣的買家可以參觀這片占地廣大的產業,海夫納的臥室除外。購屋交易附帶一項條件,就是買方必須讓海夫納繼續住在這裡,直至他辭世為止。

這幢占地六英畝(約7340坪)的宅邸位於洛杉磯西郊荷爾貝山,將於2月出售。它建於1927年,有29個房間,包括一座酒窖、放映室與遊戲室,另外還有動物園、鳥舍、池塘、柑橘園、網球場、籃球場、游泳池與瀑布。

由於這個物業不可能值那麼多錢,潛在的買家應該會暫緩出價。且花花公子公館日久失修,房地產界人士指出,它的實際價值是拆卸後的地皮。一塊面積相當的土地最近以6000萬美元售出,但由於這棟豪宅有歷史價值,售價可能高達9000萬美元。

花花公子企業公司1971年以110萬美元收購這個物業,多年來共計斥資1500萬美元裝修及擴建。公司希望能夠盡量炒熱準備出售這幢豪宅的新聞,期使最後的成交價超過2億美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