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352

本土+13遍布「4縣市」 台南212天零確診破功、民眾看房也染疫!

#本土病例 #新冠肺炎 #地方 #確診 #台南 #境外移入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國內新增13例本土病例,分別為新北市新增1例、高雄新增3例、桃園新增7例、台南新增2例。另外,新增25例境外移入,其中12例為落地採檢確診,以加拿大5例最多,其餘為居家檢疫期滿驗出。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7例桃園市有3例感染源不明,分別為一對6歲與3歲的幼兒園姐妹和一名家住龍潭50多歲退休人員。前者疫調才剛出來,目前需要特別注意;後者活動範圍遍及桃園、新竹、台北,將由地方政府公布足跡。
 

 

本土25日新增13例本土個案。圖/截自疾管署直播
本土25日新增13例本土個案。圖/截自疾管署直播

而台南市212天本土零確診紀錄被打破,出現2個案,對此,台南市衛生局表示,目前情況控制得宜,暫時沒有在社區爆發疫情的風險。

另外,指揮官陳時中也提到,房仲一家三口染疫,其中除了另外傳給一名友人,24日疫調也查出身為房仲的哥哥曾經帶客戶(案18518)看屋,最後該名民眾也確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