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76

屏東舊酒廠 綠地改善工程完工

#地方 #綠地 #寵物 #建設 #景觀 #酒廠

記者廖祐銘/屏東報導

屏東舊酒廠綠地改善工程已經完工,該基地鄰近屏東夜市,其側有萬年溪沿岸景致相伴,初期配合舊有房舍拆除做簡易綠美化活化工程,因原有土質不良,至雜草叢生不易維護,縣府爭取中央經費補助完成周邊環境的美化建設,地方居民也多了一個休憩賞景的好景點。
 
 
工務處指出,縣府於都市更新招商完成前,為發揮屏東舊酒廠其綠地開放空間性質,向水利署爭取補助改善綠地空間品質,希望結合萬年溪整治成果,讓屏東舊酒廠縫密藍帶和商業區,除可維持原其穿越性功能外,更可成為逛街外的休憩活動景點,綠地改善工程已經在2月完工。 
 
園內採景觀節點表現,抿石步道搭配碎石動線銜接各點,後計有1.5公頃綠植披覆,整體點、帶、面涵蓋園區。後續維護管理持續進行,其全自動噴灑澆灌系統機動而確實的活化土壤植披,基地周邊美化環境建設完成後,增加遊憩活動者休憩運動空間。 
 
近日養護效果逐漸呈現,工務處也呼籲民眾於休憩賞景之餘,別忘了隨手清除自己攜帶垃圾,另將寵物繫好隨手清除寵物排泄物,共同維護環境清潔。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