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25

台中12期 明年總銷上看百億

#多空 #推案 #海線 #水湳經貿園區 #台中12期 #建商 #大樓 #別墅 #智慧型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緊鄰7期與水湳經貿園區的台中12期重劃區,明年推案熱潮依然不退,包括懋榮、華相、久樘、大城、豐邑、帝璟、聚合發、宏亞、寶鯨等逾10家建商,從年底至明年上半年,都將分別於南12期與北12期推出新案或續案,預估總銷金額逾百億元。

懋榮建設將大樓別墅化,首度進軍12期打造「天空的院子」,戶戶擁有3米寬的錯層大陽台,可種植大樹(圖/曾麗芳)

台中房仲業者表示,12期重劃區周邊有7期、水湳經貿園區、逢甲商圈,是市區推案量最密集的重劃區,從年底至明年上半年進場的新推案,仍以50到80坪的換屋型產品為主,在地價高漲下,每坪主力單價在28~32萬元間,較去年平均上漲1成以上,明年單價30萬元有望。

其中,台中海線第一品牌建商懋榮建設,選在創業12周年、首度揮軍12期打造「天空的院子」住宅大樓,為了與現有產品區隔,該案是台中第1座與中華電信、Panasonic合作的「智慧松下屋」,導入地震預報科技、遠端監控家中的保全、家電、居家照護等需求。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表示,購屋決定權75%在女主人身上,「天空的院子」不僅以12期少見的3+1雙主臥的「品」字型規畫,達到三面採光,3米寬的錯層大陽台、以及將室內畸零空間施作成大大小小的儲藏空間,並在陽台規畫家事工具間,收納各種清潔打掃用品,深受女主人喜愛。

總戶數僅39戶的「天空的院子」,主力坪數60~70坪、每坪單價26.6萬元起,由於產品特殊,未公開已即吸引了10多家建商前來觀摩,潛銷期間也已售出5成。台中房仲業者表示,由於12期重劃區是大台中重要的發展熱區,土地供不應求,帶動地價持續攀升,大樓土地每坪單價逾60萬元以上、別墅用地每坪4、50萬元,隨著土地成本持續上漲,未來新推案仍以70~80坪換屋型大樓為主,房價有機會站穩3字頭大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