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2

整平騎樓要市民補貼 引發反彈

#地方 #騎樓 #中央 #補助 #自費 #工務處

記者黃筱珮/竹市報導

「真沒道理!居然要收2千元!」新竹市政府辦理市區騎樓整平計畫,在大同路一帶施作工程,但住戶指出,因市府說中央補助有限,騎樓外到水溝蓋的洗石子工程,要住戶自費2千元。

新竹市政府辦理市區騎樓整平計畫,卻因中央補助有限,要求住戶自費2千元。圖為騎樓示意,非新竹市騎樓。(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中正里長戴金河表示,去年同樣工程在其它路段施作時,就沒這規定,如今卻要他的里民自費,「難道中正里是次等市民?」市議員曾資程也認為額外收費很不合理,建議市府追加預算。

竹市工務處副處長陳永源表示,因為補助經費較去年縮減,因此包商才跟住戶商談,若要加做工程必須自費,工務處將會再尋求經費,不造成住戶額外負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