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逆子謊報被勒贖 詐母70萬

#詐騙 #簽賭 #地方 #綁架 #啃老族
中國時報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
 
高市27歲林姓男子因沉迷簽賭,欠下一屁股債,14日竟夥同劉姓友人自導自演綁架擄人,劉嫌打給林嫌母親謊稱林男欠債不還,人、車都被扣留,要林母拿70萬贖人。警方追查後,在劉嫌住處尋獲林男,根本安好無恙,還大剌剌在床上吹冷氣、看電視,氣得林男父母痛罵「垃圾」。
 
警方調查,林男在自家印刷廠工作,月薪3萬出頭,但仍嫌不夠花,平常簽賭北京賽車,欠了不少債務,曾向家裡伸手「調度」還債,堪稱「啃老族」,後來家中不願支持,才鋌而走險上演這齣綁架戲碼。
 
林嫌(中)積欠債務,夥同劉姓友人自導自演詐騙老母。(警方提供/柯宗緯高雄傳真)
林嫌(中)積欠債務,夥同劉姓友人自導自演詐騙老母。(警方提供/柯宗緯高雄傳真)
 
林母14日深夜10時30分許,焦急到鳳山成功派出所報案,警方發現劉嫌涉重嫌,先到劉嫌戶籍地仁武區查訪,但屋主稱他已搬走,不知去向。警方再根據電信基地台,在仁武澄合街找到林男汽車停放在一戶民宅,於是上前按鈴表明來意,警方在劉嫌應門後徵得同意入內搜索。
 
警方入屋內後,詢問劉嫌關於林男的去向,他直接回答「在樓上」,警方衝上樓,發現林男完全沒有被綑綁,令警方看傻眼。
 
警方將兩人隔離訊問後,林嫌坦言夥同劉嫌預謀犯案,想要詐騙母親70萬元。全案兩小時迅速破案,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林男也被父親爆料持毒,警察查獲K他命1公克,一併依法裁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