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02

草屯分局落成啟用 綠建築成為新地標

#地方 #草屯分局 #治安 #台灣燈會 #綠化景觀
好房News記者鄭富瑞/南投報導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日前舉辦盛大的落成啟用典禮,現場表演活動由南開大學學生啦啦隊、現代街舞及熱鬧的醒獅表演中揭開序幕,代理縣長陳志清勉勵警察同仁在地方治安與為民服務品質方面,也都能和新建物一樣全面提昇,並為2014台灣燈會做好準備。
 
 
參與啟用貴賓包括代理縣長陳志清、立法委員林明溱、馬文君、多位草屯區民意代表,以及鄰近各分局局長、警察同仁也都出席致意同賀。代理縣長陳志清致詞時表示,全新落成的分局,辦公環境良好,也期望員警們能加強為民服務,就近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品質,2014台灣燈會即將到來,草屯與南投分局要最辛苦,希望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下,能一起完成今年最重要的任務。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長楊文友、分局長邱顯良及分局所有員警進行莊重的祝禱祭祀儀式,並和貴賓們一同剪綵,也為分局揭牌、啟鑰,場面相當盛大熱鬧。原草屯分局廳舍建於民國43年,辦公廳舍老舊且空間不足,在所有地方仕紳及民意代表的協助,及鎮公所的提供土地下,終於找到現今這塊土地進行遷建。新大樓為地上4樓、地下1樓的建築,樓地板總面積為 1,969坪 ,總造價經費1億5千萬元。
 
施工期間完全配合周邊公園綠化景觀設計,基地面積 1,512坪 中,建築物面積為 494坪 僅佔三分之一,其餘皆作為綠化景觀及停車場用途,外觀美輪美奐,裡面還有陽光中庭,整棟建物融入周邊學區環境及後方大片的公園綠地,可望成為草屯新地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