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6

嘉市光愛兒園 上樑邁入新里程碑

#地方 #智能發展中心 #黃敏惠 #基督教醫院 #日間托育
好房News記者周貝蘿、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晨光智能發展中心走過10個年頭,即將邁入新的里程碑,日前於忠孝一街與保順街口的晨光愛兒園工地舉行上梁感恩禮拜,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基督教醫院院長陳誠仁、南區扶輪社社長張英士伉儷及好市多嘉義店副店長林子新均到場祝福,關心晨光小朋友未來的成長學習環境。
 
 
活動開始由早療社工表演祝福歌曲,並由嘉基陳俊光牧師按樑抹油祝福禱告;晨光小朋友們表演小不點舞蹈活動活潑可愛最為吸睛,現場氣氛溫馨,吸引不少笑聲。黃市長與嘉基陳院長更獻上愛心氣球給早療慢飛天使們,與保康長照中心長輩們共同甜蜜祝福。最後安排魔術表演,讓小朋友們與未來的鄰居保康長照中心長輩們一起互動,拉近彼此距離。
 
嘉義市長黃敏惠對晨光智能發展中心過去對0-6歲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服務的付出表示感謝,並指出,早期發現就能早期治療,及早開發孩子潛能,就能擁有更多機會。盼晨光愛兒園早日順利完工,在未來能讓更多孩子們得到更妥適的照顧。
 
雙福基金會執行長林茂安表示,晨光智能發展中心一向重視身心障礙及發展遲緩兒童,為了提供更完善、更具品質的服務,96年尋覓到理想的用地後,在市府積極協助下向內政部爭取到966萬2千元的補助款,社會大眾的愛心挹注之下順利募集2,133萬8千元。102年9月動工,預計將於今(103)年4-5月完工,成立晨光愛兒園。
 
晨光智能發展中心表示,未來在晨光愛兒園興建完成後,除了原本0-6歲學齡前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服務外,更將把年齡層擴充至44歲、80名身心障礙日間托育服務,使身心障礙者獲得教育療訓的機會,開發潛存的學習能力,施予必要的生活自理與技能訓練,促進其適應社會生活能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