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6

基隆醫院新措施 進醫院採「實名制」門口排長龍

#政策 #居家 #地方 #基隆醫院 #探病 #健保卡 #實名制
聯合報記者邱瑞杰/連線即時報導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探病新措施今天開始實施,民眾進入醫院須刷健保卡,填寫風險評估表,導致大排長龍。不少已掛號患者擔心時間來不及會過號,心急而有怨言。
 
基隆醫院表示,先前沙盤推演,將日間病房患者等較長一段時間會每天進醫院的人分流。今天觀察新措施首日狀況,考慮復健科等短期要每天進醫院的患者,發給區間卡,透過更精細的分流作業,減少正門亂象。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探病新措施今天開始實施,民眾進入醫院須刷健保卡,填寫風險評估表,導致大排長龍。記者邱瑞杰/攝影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探病新措施今天開始實施,民眾進入醫院須刷健保卡,填寫風險評估表,導致大排長龍。記者邱瑞杰/攝影
 
醫院說,未來也可能增設「快捷通道」,民眾到院前可先在醫院官網下載填妥表單,經詢問旅遊史等資訊就可進入醫院,減少等候時間。
 
除了進入醫院有管制措施,基隆醫院探病也有新規定,一般病房每日僅開放上午10點半至11點半、下午2點半至3點半、晚上7點半至8點半,每名住院病人每次限2人探視、1人陪病。加護病房開放探病時間為上午10點半、2點半、7點半,每次各30分鐘,每次限2人探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