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1

拿飯店免費備品被嫌窮酸 網友挺:為什麼不能拿?

#飯店 #免費 #住宿 #費用 #備品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一名男性網友表示,他到外地住宿時,如果飯店有提供備品,就會在離開前將用得到的帶走。但前女友對於這樣的行為很是嫌棄,覺得這名網友太小氣,另一位女性友人也對他拿備品一事感到驚訝,讓他忍不住發問「拿飯店的備品很令人討厭嗎」。不過,許多網友認為備品已包含在住宿費中,沒有不能拿的理由。

一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po文表示,他住飯店或在旅館休息之後,如果看見房間內有準備可拋棄式的備品如牙刷、梳子、肥皂等,他便會將自己用得到的東西拿走。例如將可拋棄式的梳子帶回家梳貓毛,游泳之後需要盥洗時,飯店附贈的小瓶沐浴乳和洗髮精也便於攜帶使用,如果有沒吃完的免費泡麵和飲料,原po也會一併帶走。

然而,他和前女友在吵架時,對方卻拿此事大作文章,表示「很討厭拿備品的行為」,認為原po太過窮酸、小氣。前幾天一位女性友人得知原po拿飯店備品的習慣後,也特別詢問「欸?你會拿備品喔」,讓他心生疑惑,「拿用得到的備品這種行為,是不是真的讓女生觀感很差?」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拿飯店備品沒什麼不妥之處,「自己付費過的,為何算佔便宜?當然拿,短期旅行或長途轉機時很好用」、「不拿也是被丟掉,物盡其用不要在家堆著就好」、「不一定會拿,但拿了也不會覺得怎麼樣」、「(我是)女生,會拿加1,我覺得跟試用品的感覺很像啊」。不過也有少數人認為,這樣的行為看來確實有些小氣,「覺得這滿正常的,但是可能有人會覺得你窮酸」、「會覺得很小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