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04

何潤東好暖!砸1500萬幫經紀人開店

#新奇 #商圈 #租售 #東區 #店面 #何潤東 #投資 #藝人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何潤東近年來工作重心轉往大陸,過去曾在七堵買了一棟一百多坪的大房,父母求孫心切,瞞著他將新臥室隔壁的房間裝潢成嬰兒房,讓他感到無奈又好笑。不過他去年年底公開在微博上認愛,被外界認為是準備結婚的前奏;而傳出婚後將會淡出演藝圈的何潤東擔心經紀人沒工作,將出資1500萬幫經紀人在東區開店圓夢。
 
何潤東婚後將淡出演藝圈,他為了經紀人,傳出投資1500萬幫她在東區開店。(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何潤東婚後將淡出演藝圈,他為了經紀人,傳出投資1500萬幫她在東區開店。(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感情生活一向低調的何潤東,去年底公開認愛女友,據傳他走入婚姻後,可能會淡出演藝圈,而據《壹週刊》報導,他除了計畫終身大事外,也問經紀人洪秀玲:「若是不當經紀人有什麼打算?」洪秀玲回答:「我想和朋友開SPA館,想了很多年。」何潤東聽完後,便計畫拿1500萬資金完成洪秀玲心願。
 
不只出資,他雖然長期在中國拍戲,只要有空回台灣,就會和經紀人一起尋覓開店地點,最後選擇租下東區的一間百坪空屋,準便打造成SPA館,預計今年4月開幕,不過經紀人受訪時將投資金額保密,否認何潤東投資1500萬,並表示開幕時間還在確認中。
 
何潤東過去曾表示40歲將結婚,據自由時報報導,父母為了提醒他快點結婚生子,在他前幾年於七堵購入的房子中偷偷裝潢一間嬰兒房,間接向他逼婚,讓他苦笑「老人家真是用心良苦」。而女友曝光後,據傳何家兩老對女友十分滿意,希望準「媳婦」能盡快為何家添丁。
 
何潤東除了拍戲外,近年也轉型為製作人,光是去年就接拍3部電影、2部電視劇、4支廣告、6場活動,收入推估約1.3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