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90

江翠國中停車場工程 挖土機半夜起火 監視器遭拔線

#地方 #新北 #板橋 #江翠國中 #護樹 #縱火

記者黃靖文/新北報導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因移樹工程引爆護樹衝突的江翠國中停車場工程,昨凌晨2點半工地又傳出火警,挖土機半夜突然起火,駕駛艙燒得面目全非,現場監視器也遭拔除訊號線,警方一早便到場蒐證,研判遭人故意縱火。

板橋江翠國中旁工地挖土機疑遭人縱火。(黃靖文攝)

警方27日凌晨2點半接獲民眾報案,指江翠國中出現火光,警消到場處理,雖迅速撲滅火勢,但怪手駕駛艙已燒得面目全非,起火原因尚待釐清。警方調閱工地監視器後發現,其中1具在凌晨2點10分斷訊,隨後便有民眾發現工地起火,初步研判監視器被人挪動且拔除訊號線後,遭人故意縱火,警方目前已將監視器帶回採證。

警方調查,燒得焦黑的挖土機,案發時引擎還隆隆作響,處於發動狀態;但工地人員表示,啟動挖土機除須有鑰匙,同時還需知道「暗鎖」,對於引擎為何在深夜被啟動,現場人員皆感到不可思議。

江翠國中為建造地下停車場、游泳池,因移樹爭議遭附近民眾群起抗爭,並展開護樹行動,現又損失1輛價值不斐的挖土機,工地負責人表示,火勢並不影響工程進度,會馬上調派另1輛挖土機支援。據工地人員透露,早在護樹行動前,工地便2度遭人縱火,儘管是公共工程,但仍牽扯到利益糾紛,工地負責人雖表示會提出告訴,但態度卻反常消極,昨日一直未至警局報案,與警方約了筆錄時間竟還「放鴿子」,令人不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