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2

雲品晶華 旺到春節

#雲品 #晶華 #寒舍 #飯店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雲品(2724)、晶華、寒舍等飯店類股受到旺季效應加持,10月營收走強,第4季營運動能樂觀,可望一路旺到年後。

雲品(2724)、晶華、寒舍等飯店類股受到旺季效應加持,10月營收走強。(圖/翻攝自Google Map)晶華董事長潘思亮表示,要在雙子星大樓以麗晶品牌打造五星級飯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

9月因受到農曆民俗月干擾,導致基準與去年不同,飯店表現普遍受到壓抑,但10月以後有中秋節帶動家庭出遊、聚餐商機,加上年度盛事ITF台北國際旅展挹注業績,以及接下來的春酒尾牙商機。

法人指出,10月進入飯店業旺季,加上雲品5月併入的二家宴會廳將帶動營收高出二成以上,在諸多有利因素加持下,雲品展望樂觀。

雲品酒店方面,近二年屢次獲大獎肯定,搜尋熱度穩定增加,今年住房率維持在八成左右水準,平均房價逼近7,900元,營運穩健。

今年10月底的ITF台北國際旅展,雲品加入雲朗集團聯合促銷,收穫頗豐,線上加現場旅展業績較去年增加二成,其中以品花苑、君品的聯合餐券反應最熱,可望挹注雲品館外餐飲收入。

寒舍旗下新飯店礁溪寒沐在11月正式營運,寒舍將結合旗下在台北的艾美、喜來登兩大飯店,搶攻MICE(會展獎勵旅遊商機),力拚首年就要損益兩平。

寒沐以當地國際觀光飯店作為競爭對手,換言之,平均住房率約維持在七成,平均房價落在7,000元左右,有助帶動集團營收跳增。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

https://goo.gl/A2HdY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