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5

因這件事沮喪 侯友宜吐露為何經營臉書

#政策 #侯友宜 #新北市副市長 #臉書 #女兒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近來頻頻在臉書發表評論,更曾為了蘭嶼核廢料轉存到核一、核二廠計畫一事,砲轟台電、經濟部。媒體好奇他經營臉書是為了未來的人生規劃鋪路,他主動在臉書回應,無論是研究寶可夢、摸索用臉書,「無非想多點跟女兒們的聯繫罷了」。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侯友宜表示,數十年的刑警生活,讓他面對工作的時候,對時間的觀念很模糊,常常在埋伏點從天亮守候到天黑,然後一個不注意,天又亮了。記憶中,3、4天沒回家是很正常的事。想念起家人的心情,經常又立刻被辦案現場吞沒。

他表示,少了一起吃晚餐、床邊故事、陪孩子聊學校發生什麼事的時候,這些空白慢慢變成陌生,然後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他破了一些案件,孩子們也長大了。即便前幾年他開始稍微可以正常上下班,但是小孩大了,很難聚在一起。

侯友宜吐露,雖然科技發達,用通訊軟體聯絡不難,但頂多報個平安,聊其他事情有些彆扭;日前登入開立已久的帳號,想加女兒好友,卻沒成功。「我很沮喪,她們不了解爸爸」,所以他開始使用臉書,希望讓女兒知道他很好,知道他在想什麼,知道他的生活,像了解朋友一樣了解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