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6

金價反彈 逼近1450美元

#理財 #金價 #黃金價格 #投資

沈婉玉/台北報導

金價反彈走勢確立!在美元走弱下,昨金價已逼近每英兩1450美元大關。台銀黃金分析師表示,近期金價一回跌至1400美元時,就會「彈上來」,1400美元的支撐力道非常強勁,空手投資人在1400美元附近進場,相對安全。

黃金分析師表示,若手上已持有不少黃金部位的投資人,目前1450美元是個關卡,若金價漲到1520美元去年低點以上,「可以先跑一些」。上周眼明手快、趁低搶進的黃金投資人,可以先調節部位、「落袋為安」。

台銀黃金分析師說,金價連漲5天後,本周二回跌,但周三、周四又連漲2天,可以判斷「反彈走勢確立」。但全球景氣表現,仍影響未來金價走勢,黃金ETF仍持續減碼中,近期仍須密切觀察,若黃金ETF減碼動作止住,顯示黃金後勢「安全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