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58

鹿港發展老街伴手禮 為鹿港注入觀光泉源

#地方 #老街 #商圈 #鹿港 #伴手禮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鹿港鎮公所發展屬於老街特色伴手禮,透過業者自發性的凝聚力,不僅能發展商圈,也能展現屬於老街的特色,可說是創造雙贏!一般遊客常會為了送或買伴手禮而傷腦筋,如何能送到心坎裡,買的人也覺得實惠又具地方特色,實在不容易!
 
 
鎮長黃振彥指出,觀光發展是鹿港的命脈,如何為鹿港觀光行銷注入泉源活水,是公所的責任,唯有如此,才能讓遊客的「回遊率」提高,因此,對於行銷鹿港觀光,公所會「想盡辦法,做足準備,全力以赴」,讓鹿港成為名副其實的台灣十大觀光重鎮。
 
黃鎮長表示,公所長期輔導鹿港老街商圈,在業者自發性的凝聚下,發展得不錯,再加上老街是鹿港主要的知名景點,來鹿港必遊老街,也總會帶些伴手禮,遊客往往買不到合適的伴手禮,此次商圈推出老街伴手禮組合供遊客挑選,對遊客相當方便,也可營造鹿港老街商圈的特色,值得在鹿港各商圈推廣。
 
鹿港老街發展促進會理事長魏秀娟表示,此次推出的伴手禮第一批訂單是鹿港國中現任吳柏林校長私人訂購,由鹿港國中家長委員會呂淑慧會長代理相贈。受贈對象為來自全省各地73國中儲備候任校長。
 
校長吳柏林被鹿港豐富的歷史文化深深感動,不僅安排學生社團活動增加鹿港特以的工藝藝術課程、邀請陳仕賢老師教導鹿港文化導覽班。對鹿港美食及景點推廣也不餘遺力,總是在舉辦學術會議之後,盡力安排鹿港文化之旅,推廣鹿港給教育界的朋友,此回自掏腰包購買鹿港老街特有伴手禮,行銷鹿港令人窩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