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0

學測登場! 今明下雨機會高 明天氣溫稍降

#學測 #天氣 #氣象
聯合報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
 
為期兩天的大學學測22日登場,今年12.8萬人報考。22日考英文、國文(選擇題)、社會科,考生應考期間應全程配戴口罩,不開放家長陪考。
 
中央氣象局說,未來兩天天氣分別受到南方水氣及東北季風影響,22日南方雲系從台灣東方北上,南部、東半部水氣多,下雨機會較高;北部、中部仍有陽光露臉的機會,有陽光時仍會出現較高的氣溫,但早晨仍有涼意,須留意衣物增減。
 
學測天氣大公開。圖/氣象局提供
學測天氣大公開。圖/氣象局提供
 
23日學測第二天,東北季風增強,氣溫稍稍下降,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有降雨機會,北部及東部的考生出門時記得攜帶雨具。
 
大考中心提醒,每間試場將於考前完成消毒作業,故不開放進入試場,考生可於試場外查看座位安排。查看試場
 
當日,進入考(分)區時,所有人員均須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溫,經量測發燒者(額溫達37.5度或耳溫達38度以上)不得進入考(分)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