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35

北部建商台中推案 打造輕豪宅

#租售 #台中 #鄉林 #賴正鎰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迎接房市傳統旺季,鄉林(5531)在台中市大新段規劃總銷18億元的建案,昨(7)日動土並開賣,董事長賴正鎰表示,此案是鄉林暌違台中房市五年之後,第一棟鎖定中部年輕族群打造的「輕豪宅」。

賴正鎰表示,選址時看好此區域鄰近台74線快速道路,以及捷運綠線機廠總站,交通與生活機能豐沛,潛銷預約相當踴躍。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看好台中。(資料照/好房資料中心)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 主委謝坤成。(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鄉林大新段建案位於台三線上,土地面積1,092坪,規劃興建15層住宅大樓,總戶數189戶(含店面16戶),總銷約18億元;因應都會區家戶人口數減少,規劃以兩房產品為主力。鄉林昨日上漲0.1元,收10.2元。

這也是鄉林建設繼2013年「鄉林艾美」之後,在台中所推出的首件都會輕豪宅,為了提供親子休閒及安全、綠美化的活動空間,鄉林也決定一併認養周邊小型公園及穿越馬路的天橋,讓住戶享有安心舒適的居家生活。

賴正鎰表示,台中挾著人口紅利成為房市一級戰區,以房價來說,卻是六都中相對可負擔的區域,難怪磁吸自住買盤源源湧入。

賴正鎰指出,肥咖條款引台商資金回游,加上利率維持低檔,帶動資金移轉和置產風潮,台中市各建商上半年預售市場推案量已逼近千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