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3

市長邱建富 力推彰市都市計畫

#政策 #都市計畫 #邱建富 #觀光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彰化市公所昨天舉辦市長邱建富就職滿6周年。邱建富表示,任內財政零負債,提升停車場營運效能與推動觀光與宗教文化等項施政,宣示今年是彰化市的「都市計畫全面起動及建設行動年」。

彰化市長邱建富力推都市計畫。(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員林火車站周邊商業活動密集、生活機能完備,住宅市場需求強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邱建富也宣示,「彰化鐵路高架化」案,將全力爭取在2018年底他卸任前由中央宣布動工。邱建富表示,積極向縣府據理力爭下,成功爭取都市計畫權回歸市公所,並在去3月3日成立「都市計畫推動小組」,先後舉辦7次地方座談會、4場工作會議及1場都市計畫委員會;經過徵詢及蒐集各方意見,整理綜合研擬25項相關的都市計畫建議案,將全力展開推動。

邱建富指出,今年將是彰化市「都市計畫全面起動及建設行動年」,推動的重點包括:第2次通盤檢討案、東區擴大都市計畫案、都市計畫附帶條件閒置土地促進再利用案、高速公路特定區檢討、以及都市計畫更新案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