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07

國慶煙火秀熱身 謝金燕「姊姊」High翻風城

#地方 #謝金燕 #國慶 #邰智源 #海山漁港 #國慶煙火 #國慶焰火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今年國慶焰火綻風城共有三場活動,第一場「high翻東關埔」晚會在姊姊謝金燕等超強卡司的動感歌舞及精采焰火秀中順利落幕,炫麗點燃新竹市繁華幸福前景,提前掀動10月10日雙十國慶歡欣氣氛。
 
 
系列活動第二波「海山流行夜」演唱會,10月5日晚間6點30分將在香山區海山漁港掀起另一波高潮,由笑料十足的澎恰恰及許效舜聯手主持,更請來謝博安、邰智源、蔡小虎、蔡秋鳳、秀蘭瑪雅、王中平、許富凱、羅美玲、張瀛仁、陳怡婷等實力派歌手輪番上台獻唱,並有20分鐘的絢麗焰火秀,精采可期!
 
國慶系列活動的重頭戲就在10月10日「璀璨新竹港」活動,當天晚上6點在新竹漁港熱鬧登場,眾所矚目的焰火秀涵蓋低、中、高三種層次,並具精彩的造型和花樣,將在新竹漁港外海施放,低空焰火有百公尺長的佈建,直徑16吋的高空煙火為歷年最大規模。
 
現場並有多位知名藝人、樂團演出,有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強辯樂團、MP魔幻力量,深具潛力的新人白安、李佳薇,還有搖滾天團FIR飛兒樂團與電音天后謝金燕魅力壓軸。市府歡迎各地民眾一同前來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