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29

推廣郵輪 葉匡時:基隆碼頭須整頓

#交通 #基隆港 #郵輪 #葉匡時 #碼頭 #觀光

記者郭建伸/基隆報導

看好亞洲在郵輪旅遊的前景及響應政府號召返台投資,散布在6大洲共125名台商日前集資設立「海外台商綜合旅行社」,未來主打郵輪旅遊,將推廣「跳島旅遊」方式。

基隆港未來將開發國際郵輪、飯店、商場,搶占陸客商機。(圖/基隆市政府)

台商旅行社首發團共70名團員23日搭乘「太陽公主號遊輪」,從日本橫濱出發,沿途經過大阪、鹿兒島、基隆,並將在香港結束8天7夜的旅程。

公主號遊輪昨天抵達基隆港,交通部長葉匡時、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及10名立法委員等人上午應邀登船參觀,並出席記者會,強調未來將重點發展郵輪觀光。

但葉匡時也提到,基隆常下雨,靠岸碼頭卻未設置遮雨設備,包含港務大樓和市容都需要再改善。首次踏上郵輪的洪秀柱也說,郵輪雖然非常有潛力,但首先得改變國人的旅遊習慣,而且港口的設備要讓人「耳目一新」,否則郵輪觀光不會長久。郵輪首發團1人要價近10萬元,未來將推出不同價位組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