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78

西螺轉運站招標 預計春節前啟用

#地方 #招標 #觀光 #新年 #車潮

記者姜宜菁/西螺報導

封館整修近1年的雲林縣西螺轉運站將在農曆年前開放,西螺鎮公所近日忙著招標,同時向縣府申請使用執照,下周工程驗收,預計2月5日對外營運,讓民眾返鄉更便利,但也有居民質疑是否能如期啟用。

西螺轉運站原本提供國光號當休息站,因年久失修,周遭動線未整體規劃,去年花千萬元封館整建,立委劉建國日前在臉書公告,「西螺轉運站工程已經接近尾聲囉!將趕在春節前可以正式啟用」,鄉公所昨證實,近日正在跑行政程序,預定2月5日對外營運。

距離新轉運站對外營運只剩2周,經營權招標29日開標,下周還要進行工程驗收,如果沒過就可能影響營運時間,許多居民不禁質疑「真能這麼順利嗎?」

西螺鎮長蕭澤梧表示,使用執照這禮拜就下來,部分硬體初次勘驗也沒問題,對農曆年前開放營運有信心。

蕭澤梧說,轉運站原只提供國光客運停靠,新站將中、短途的員林和台西客運納入,屆時旅客在站內轉乘即可。

周遭的商家聽聞消息,相當期待,賣早餐的王姓業者說,封館後生意大受影響,業績掉了4成;83歲許姓婦人每個月都要搭國光號北上看醫生,她期望可以增加車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