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88人瘋搶!永和仁愛公園名廈12戶法拍全脫標

#地方 #永和 #仁愛公園 #仁愛歐寶 #分割遺產 #拍賣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永和仁愛公園知名社區「仁愛歐寶」,地主戶日前提出「分割遺產」拍賣,總計15戶,上月一拍拍出3戶,剩下12戶,13日二拍,底價降至每坪45萬到50萬元,共吸引88封標單搶標,12戶全數拍出。
 
其中底價最便宜的4樓戶,總價1600萬元,一坪約47.5萬,吸引22組人搶標,最終以2021萬元脫標,每坪衝至60萬元。13日拍出12戶中,最貴一坪則達62萬元。
圖/取自google maps
圖/取自google maps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仁愛歐寶」雖然屋齡已17年,但社區鄰近仁愛公園,有公園、學區機能,周邊生活便利,加上未來萬大線永平國小站也在此,因此吸引大批民眾投標,其中有不少自住,也有部分投資人看好前景出手。
 
仁愛歐寶位於永和區仁愛路巷內,分為鑽石區及翡翠區,樓高14層,實價資料,兩區近一年都沒什麼成交,其中仁愛歐寶鑽石區去年11月一戶成交到一坪61萬元,市場行情則約55~60萬元。
 
根據法院公告,該社區一拍共釋出15戶,其中翡翠區8戶、鑽石區7戶,坪數33~70坪,一拍單價多在59萬至68萬之間,由於和市價相當,一拍僅拍出3戶,剩下12戶13日二拍,底價降至一坪45萬到50萬元,已低於市場行情。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13日二拍的仁愛歐寶,法院判決書顯示,此社區為地主戶與建設公司合建,地主家族分回不少戶別,而家族長輩在2007年過世後,繼承人對遺產分配有意見,纏訟多年,日前決定透過拍賣分割不動產。
 
他表示,長輩留下的不動產,繼承人若對處理方式沒有共識,或想買的人和想賣的,價金談不攏 ,或是出租租金收益分配談不攏,都可聲請拍賣分割,順利拍出,就依各自持分比例,分配拍賣價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