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5

餵褪黑激素讓幼童昏睡 恐怖托兒所:為方便照顧

#托兒所 #褪黑激素 #托兒中心 #照護機構

世界日報記者顏伶如/綜合報導

一所家庭式托兒中心遭控餵食嬰幼兒褪黑激素(Melatonin),讓孩子陷入昏睡,加州社會服務廳(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Social Services)完成調查之後,已經對托兒所開出罰單。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加州社會服務廳發言人韋恩特拉布(Adam Weintraub)指出,已經開出甲級罰單(type A citation)給位於波尼塔(Bonita)的「布蘭達沙塞杜家庭托兒中心」(Brenda Saucedo Family Child Care)。托兒中心面對媒體時拒絕受訪。

 

加州「布蘭達沙塞杜家庭托兒中心」遭控餵食嬰幼兒褪黑激素,讓孩子陷入昏睡。圖為一名受害兒童。 圖/擷自KGTV電視台加州「布蘭達沙塞杜家庭托兒中心」遭控餵食嬰幼兒褪黑激素,讓孩子陷入昏睡。圖為一名受害兒童。 圖/擷自KGTV電視台

 

根據加州州法,甲級罰單是程度最重的違規行,對於托兒所孩童的健康、安全與個人權益,存有立即威脅。

 

韋恩特拉布指出,托兒中心工作人員接受調查時坦承,為了讓孩子安靜、方便照顧,曾經餵食荷爾蒙給嬰幼兒吃,調查人員也在托兒中心裡起出褪黑激素。

 

報導指出,這家托兒中心除了被開罰單之外,還遭到犯罪調查。聖地牙哥郡(Diego County)警方則未對媒體發表評論。

 

美國廣播公司報導,把六歲兒子送到布蘭達沙塞杜家庭托兒中心的家長范妮莎‧薛里(Vanessa Cherry)表示,今年8月知道托兒所工作人員拿褪黑激素給孩子們吃,內心感受非常憤怒,「覺得遭到背叛」。

 

薛里指出,托兒所人員怎麼可以在家長不知道的情況下,擅自餵孩子吃褪黑激素,工作人員根本沒有權力這麼做。

 

薛里的兒子朱立斯(Julius)接受訪問時說,托兒中心人員曾經在午睡時間之前,拿了一些紅色飲料給他喝,上面有白色粉末。他說,以為是運動飲料開特力(Gatorade),只不過味道並不像開特力,「他們要我躺下來,我一躺下馬上就睡著了。」報導指出,朱立斯當天便把飲料事件告知家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