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5

雙和醫院B基地動工 兩棟大樓2022年完工

#雙和醫院 #地方 #台北醫學大學 #蘇貞昌 #侯友宜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杜建重/綜合報導

台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B基地今天上午舉行動土典禮,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均出席與會為基地動土,大樓預定2022年完工,規劃興建生醫科技大樓及教學研究大樓。

雙和醫院B基地位於新北市中和區,隔著圓通路與雙和醫院第一及第二醫療大樓遙相呼應,北醫校長林建煌表示,雙和醫院B基地將提升雙和醫院教學、研究及醫療品質,提供中永和及所有新北市民最優質的醫療照護,進一步促進雙和地區的繁榮發展。

台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B基地今天上午舉行動土典禮,行政院長蘇貞昌(左二)、北醫大學董事長張文昌(左三)及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均出席與會為基地動土,該大樓將於2022年完工,規劃興建生醫科技大樓及教學研究大樓。記者杜建重/攝影

而未來生醫科技大樓完成後也將強化新創公司的育成,除了與產業設立共同研發中心,並設立北醫生醫加速器,結合北醫的生技研發能量、雙和醫院臨床醫療資源及臨床試驗服務,引進國內及國際的新創團隊,建構一個新創產業加速育成機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