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

醫護遭確診者砍傷 侯友宜:嚴禁危險物品入院

#確診 #雙和醫院 #侯友宜 #疫情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李成蔭、江婉儀/新北報導
 
雙和醫院醫護遭確診者砍傷,引發醫護恐慌,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已派員警守住該名患者,未來警察與醫護體系也會持續保持聯絡,以高標準安全措施禁止危險物品進入醫院,市府絕對全力支持醫護人員。
 
新北市雙和醫院在昨日出現一名患者,在負壓病房內不僅不配合醫護人員,還拿水果刀砍傷三名護理師,其中一位護理師甚至韌帶被砍斷,恐影響未來職涯發展。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侯友宜強調,不允許有人攜帶危險物品進入醫院,醫院是照顧病患的地方,絕不能讓危險物品出現,會要求高標準安全維護,警察也一定會與醫護體系保持密切的聯絡與合作。
 
侯友宜指出,目前已經安排警力守住該名失控患者,以防患者再出現激動的情形,接著也會進行相關妥適的安排,絕不讓患者再出現攻擊性行為,一定會以相關措施保障醫護的安全。
 
侯友宜說明,他相當不捨醫護受確診者施暴,已經建請檢察官加重求刑,市府一定會給予醫護人員全力支持及補償,這當中若有法令不足的、照顧不到的部分,也會以防疫基金支持與照顧所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