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5

溪州焚化爐停爐檢修 垃圾無處消化

#焚化爐 #廢棄物 #垃圾 #環保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州焚化爐4月份進行年度歲修工作,並從3月起實施廢棄物進場管制,縣內不少廢棄物處理業者因此面臨一般廢棄物無處可處理的窘境,甚至遭到環保單位稽查及移送地檢署偵辦,10日上午約有30多位廢棄物處理業者到環保局進行協調,希望主管機關能適量開放廢棄物進場處理,免去垃圾沒有地方可擺的困境。
 
 
彰化縣溪州焚化爐因應歲修工作,實施廢棄物進場量的管制,間接造成廢棄物處理商面臨垃圾無處可擺的困境,因此彰化縣廢棄物清除處理商業同業公會約有30多位成員到彰化縣環保局聯合陳情。
 
彰化縣廢棄物清除處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四二說,有會員因為溪州焚化爐管制進場量,只好暫時把廢棄物落地在公司的密閉鐵皮屋內,結果有民眾向環保局陳情,導致稽查單位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將業者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這次協商就是希望環保局能適量開放每日100公噸進場處理,否則,垃圾沒地方擺影響層面真的很廣。
 
環保局長劉玉平表示,溪州焚化爐將在4月13日到5月9日進行停爐檢修,除了加快歲修工作來因應外,也會協調外縣市的焚化場讓縣內業者進場處理廢棄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