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

林內淨水場通過ISO驗證 用水符合國際級標準更保障

#地方 #台水 #林內鄉 #淨水場
聯合報記者蔡維斌/雲林報導
 
台灣自來水公司為提供質優、量足的自來水,雲林縣林內鄉淨水場是雲林第2個通過ISO 14001驗證淨水場,符合國際級環境友善及水質標準,1日由台水副總經理吳振榮代表受證並與林內鄉長張維崢等人揭牌,象徵宣誓提供潔淨安生的飲用水。
 
立委劉建國服務處副主任林廉貴、林內鄉代主席張昭榮、台水水質處長林國清等人共襄盛舉;慶賀水員工的努力成果,台水副總吳振榮表示,台水95年起積極導入ISO 14000管理制度,訂定環境政策,作為水公司環境管理系統推動的最高指導原則,逐步實踐對環保的社會責任。
 
雲林縣林內淨水場通過ISO 14001驗證,讓用水符合國際級標準更有保障,1日頒發驗證證書。圖/林內淨水場提供
雲林縣林內淨水場通過ISO 14001驗證,讓用水符合國際級標準更有保障,1日頒發驗證證書。圖/林內淨水場提供
 
林內鄉長張維崢也說,台水在林內郷境有兩座淨水設施,10多年來,他全力維護飲用水源免遭到汙染,以具體行動帶領鄉民拒絕焚化爐啟用,主要就為確保林內好山水生活環境和用水安全,感謝台水積極配合,獲得ISO 14000讓林鄉鄉飲水安全更有保障。
 
雲林給水廠長蕭文河說,林內淨水場積極推動阻隔抽水機低頻噪音,改善低地區供水模式,利用高程差由加壓供水轉為重力供水,同時利用閒置空間建置太陽能光電,每年減少用電度數5049仟度,減少碳排放量2570噸。
 
林內淨水場是繼斗六市湖山淨水場後,獲得ISO 14001認證,今天頒證典禮,由吳振榮代表接受貝爾國際驗證機構頒發證書,成為國際級驗證符合環境友善標準淨水場。水公司允諾將會秉持維護環境用水的苦心,持續爭取更多保障,提高用水服務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