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

台中大里住宅火警疑屋主縱火 屋主與妻雙雙燒傷命危

#地方 #大里區 #民宅 #火警 #火災 #縱火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黃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合信街一棟二層樓民宅在3日下午4時17分傳火警,屋內65歲王姓屋主、同齡的妻子雙雙被燒傷送醫。其中王妻傷勢最嚴重,全身80%2到3度燒傷,王姓屋主全身30%二到三度燒傷,夫妻二人經醫院急診插管搶救後,送燒傷中心加護病房救治,有生命危險。警、消初步研判為王姓屋主涉嫌縱火,至於起火原因仍待警方和消防人員進一步調查。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說明,女性傷患是3日下午4時43分送至急診,到院時全身約有80%2到3度燒傷,經急診插管搶救後,送燒傷中心加護病房救治,後續24到48小時是關鍵危險期,有生命危險。
 
台中市大里區合信街一棟二層樓建築3日下午突然發生火警。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大里區合信街一棟二層樓建築3日下午突然發生火警。圖/民眾提供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說明,男姓傷患包括雙手、胸部、頭頸、全身30%二到三度燒傷,經急診插管搶救後,送燒傷中心加護病房救治,有生命危險。
 
據鄰居指出,王姓男子曾和兒子吵架,兒子在3日下午4時許返家時,聽到王妻在屋內發出哀號和呼救聲,進屋後看到王姓夫妻身上都著火,趕緊用水管接水替兩人澆灌滅火。
 
消防人員趕抵時,現場火勢已熄滅,王家兒子則不斷的責怪王姓屋主造成這樣的後果,他並向消防人員表示,他外出修車,返家時聽到媽媽的呼喚時「悲劇已經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