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7

水公司到府服務 大同偏鄉水戶感貼心

#地方 #大同鄉 #水公司 #水費 #停水
好房News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四季、南山等偏鄉地區部分用水戶,因交通問題或不方便出門繳水費,常逾期繳納而產生滯納金,或因嚴重欠費而被拆表停水,造成極大的困擾。自來水公司為解決此問題,派員主動出擊,採取到府服務的便民新措施,讓家住偏遠地區的弱勢用水戶,感到很窩心。
 
 
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服務品質再度向上提昇,主動出擊關懷偏鄉弱勢用水戶,配合執行停水貼單通知作業,由服務人員到府受理水費自動扣繳及電子帳單申請,並致贈精美紀念品,減少弱勢民眾繳費困擾,同時也促成帳單無紙化環保愛地球,獲得偏鄉居民的好評與支持。其中黃姓和楊姓鄉民,就很感謝水公司人員的貼心服務,為他們省下不少麻煩。
 
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提醒民眾,逾期繳水費將產生滯納金,而欠費兩期會電話通知用戶,並於用水處所張貼告示期限完成繳納,若仍未繳納者,將會辦理拆表停水,若要再辦理復水又得另外支付一筆費用。所以請民眾隨時注意繳費訊息,可以辦理水費自動扣繳及電子帳單,環保又可省荷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