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

中華顧問董事長林陵三退休 交通部參事周永暉接任

#地方 #林陵三 #退休 #周永暉 #交通部
聯合報記者侯俐安/台北報導
 
農曆年後人事異動多,交通部今天證實,中華顧問工程司董事長林陵三將退休,由交通部參事、觀光局前局長周永暉接任。
 
交通部持股事業多名董事長屆齡,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66歲、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66歲、台灣高鐵董事長江耀宗69歲,近來江耀宗是否續任已報交通部,華航今年中將開董事會,董事長、總經理要重新提名,近來也已簽報交通部。
 
交通部參事、觀光局前局長周永暉將接任中華顧問工程司董事長。 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交通部參事、觀光局前局長周永暉將接任中華顧問工程司董事長。 本報資料照片
 
中華顧問工程司是交通部監督的非營利公設財團法人,協助交通部推動工程技術研發與改進,林陵三曾任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局長、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交通部長,並在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期間,任職過副市長,林佳龍擔任交通部後,林陵三進入中華顧問擔任董事長。
 
77歲的林陵三今年將退休,由周永暉接任。周永暉曾任台鐵局長、觀光局長,去年初觀光局駐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員工,因被要求接待觀光局主秘罹患新冠肺炎的兒子,導致員工及5歲幼子都染上新冠肺炎,觀光局長周永暉自請處分,調任交通部參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